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夯实合作基础 推进互惠共赢 校领导带队走访均胜电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与人才培养建设,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可明率电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均胜电子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谢炜、新能源研究所及各子公司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徐可明一行在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谢炜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区,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理念、产品结构及未来发展规划。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均胜电子”)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与汽车安全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新能源管理和汽车安全系统的研发、制造与服务。下设汽车电子事业部、汽车安全事业部两个事业部,拥有均胜智能汽车技术和均胜新能源两家研究院,在全球拥有员工超过4万人。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开展人才交流培养、创新课程建设、科研技术攻关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畅谈交流。徐可明强调宁波工程学院走应用型本科发展路径,积极探索实施“科教产教双融合”,着力培养具有应用研究能力和应用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学校所设学科、专业高度契合宁波地区产业发展。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头部企业的支持,希望校企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夯实前期合作基础,推进互惠共赢。

谢炜结合公司产业发展需要提出了对人才的具体要求和未来规划,将与学校展开更多深入合作,同时就课程改革、实习实训和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走访为推动校企更加务实、长远、创新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