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走访宁波迦南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3月7日,电信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前往位于宁波慈溪的上市公司、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 宁波迦南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电信学院一行在董事长兼总经理章恩友、管理中心副总监马益平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公司文化展示厅和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先进技术和发展现状,围绕市场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等进行探讨。电信学院院长程培红向迦南智能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电信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也希望公司能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共同努力,推进多个领域的合作共赢。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于华强调校企双方要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扩大产教融合。章恩友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电信学院与迦南智能合作已近十年,其中“迦南”杯竞赛是由电信学院与宁波迦南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促进产教融合和教学改革联合举办的校企合作型比赛,致力于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范,自2020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也将继续合作举办“迦南”杯竞赛,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工程实践水平。